车道被阻断 市民开车因紧急避险违规可免予处罚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8-10 11:05:18   来源:东南快报

  全市1000多名交警取消了双休

  交警人士介绍,过去两天受台风影响,为避免发生事故或拥堵现象,福州多个路段都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而为了迅速疏导交通,交警与建委、园林、消防等部门联动,路面交警一旦发现水位上升,在做好现场交通疏导的情况下,迅速联系相关部门及时介入,同时对损坏的交通护栏等设施进行抢修。

  为了拖离上千部涉水故障车,福州市交警支队采取紧急举措,调集全市社会救援车辆,实行统一调配。经过努力,交警一共调集了18辆社会救援车辆,包括一辆大型施救车,专门救援大中型货车和客车,对全市道路上的涉水故障车进行统一拖离。

  据福州市交警支队有关人士介绍,为应对本次台风,全市1000多名交警取消了双休,分布在全市50多处积水路段。截至昨晚9点左右,市区主要干道大都恢复正常通行。

  据悉,本次全市交警累计出动警力2658人次,出动警车781辆次,提前协调建设、地铁部门加固市区占道围挡54个;接受群众报警求助1040次,施救车辆1000多辆,实施临时交通管理措施70余次,交警现场搬离路边倾倒树木126棵,救助受困群众985人次,联系园林绿化清障树木172棵。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