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岭景区拟实行封闭管理 已开通柱里临时停车道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7-31 11:21:12   来源:福州晚报

  两条区间车线路

  下月中旬投用

  鼓岭景区拟实行封闭式管理,相关部门规划设置两条区间车线路,预计8月中旬投入使用,游客可以乘坐区间车游览景区。其中,一条为鼓山十八景至柳杉王公园,另一条从柱里专用道至景区。

  “针对景区内出现游客随手丢弃垃圾和随地搭帐篷等不文明现象,我们通过景区官网、微博、微信、短信以及景区LED屏等平台发布《致市民游客的一封信》,提示市民游客文明出行。”鼓岭管委会工作人员表示,管委会已增加保洁人员,对景区实行全日制保洁。尤其是对游客聚集的区域以及公共厕所等重点部位实行重点保洁、实时保洁,并加大垃圾收集、转运频次,做到垃圾一满立即清、当日垃圾当日清。

  此外,鼓岭管委会也会增派保安力量,加强对不文明现象的制止、劝导,并组织志愿者在景区内开展文明劝导;尽快推进鼓岭嘉湖房车营地一期项目的建设,以解决随地搭帐篷的问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