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岭景区拟实行封闭管理 已开通柱里临时停车道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7-31 11:21:12   来源:福州晚报

鼓岭景区拟实行封闭管理 已开通柱里临时停车道

  在鼓岭上,民警对乱停放的车辆进行处罚。

  鼓岭景区南大门

  将增一处停车场

  鼓岭管委会表示,已制定景区道路交通应急预案,将适时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引导后续进入景区的车辆停靠到临时停车点,以缓解核心区内交通压力。

  “我们已开通柱里临时停车专用道,方便市民停车。”鼓岭管委会工作人员称,柱里专用道原本供去柱里会议中心的车辆使用,目前车流量较少且还未完工,道路两侧可以作为临时停车场使用。当停车场车位已满时,将在主干道和柱里专用道的交叉口(柯舍境旁)放置车位已满的标志,并有工作人员现场进行疏导。

  据了解,柱里专用道长约2公里,可以停靠400辆~500辆私家车,将大大缓解景区“停车难”的问题。市民停车后,可从万国公益社旁的道路步行至鼓岭中心景区—鼓岭古街。

  另外,鼓岭景区将在南大门新建1处停车场,可容纳120辆车,预计年底前建成。鼓岭还在建设智慧景区,拟在路口处放置LED显示屏,实时播报景区内剩余车位数、人流量、房间空置情况等信息。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