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出台最严标准整治工地扬尘 七类项目远程监控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7-03 10:28:09   来源:福州晚报

  七类项目

  施行远程监控

  《导则》提出,有七类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不含市政维护项目)必须施行远程视频监控。

  这七类包括:

  建安投资造价超过1000万元(含1000万元)或建筑面积达到8000平方米(含8000平方米)的建设项目;建安造价超过800万元(含800万元)或建筑面积达到6000平方米(含6000平方米)的保障房、校安工程建设项目;十层及十层以上或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及其以上的单位工程。

  高度70米及其以上的高耸构筑工程。

  申报市级以上标准化示范工地或优良工程的项目。

  工程建设中有基坑的项目。

  地铁、轻轨单位工程、给水厂和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以及市政工程有桥梁、隧道的项目。

  现场管理混乱或发生等级事故,管理部门确定需要实施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重点监控的在建项目。

  上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规定必须安装或建设单位(代建单位)需要安装监控系统的项目。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