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开展电梯安全监管“大会战” 强化质量安全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7-29 11:00:06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新闻网7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笑雪)市政府办公厅昨日发布《福州市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5年行动计划》,将强化重点领域质量安全监管,今年将在全市开展电梯安全监管“大会战”。

  我市将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对重大水利工程实施质量安全巡查机制和重点项目重点监督机制;加强粮食质量安全检测,推进污染粮食单收单存、定向销售;深入推进重点领域消费维权工作,强化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

  我市将依法严厉打击质量安全违法行为。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年和消费品、汽车产品等重点专项打假活动;打击严重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黑社”“黑导”“黑网站”“黑车”;针对虚假宣传疗效售卖假冒伪劣产品以及互联网制售假药等质量违法行为开展打击专项行动。

  在促进大气环境质量改善方面;实施能效“领跑者”制度,推广高效节能产品。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