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南二环辅道出口临时解封 可右拐进闽江大道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7-24 11:29:07   来源:海峡都市报

福州南二环辅道出口临时解封 可右拐进闽江大道

  海峡网7月24日(记者 涂明 毛朝青)今年4月,福州市区南二环路辅道(右拐进通江路—闽江大道)的出口被封,不少居住在附近的车主只能往仓山万达或宝龙方向绕行,被迫驶入浦上大道或西二环拥堵路段,再调头回家。昨日,记者从福州市政部门了解到,因福湾路双湖立交桥的建设及桥下路口位置改造需要,该辅道进主道口将临时改为混行车道口,从鼓山方向经南二环的江南水都小区附近居民回家,可以不用再绕行。

  对于今年4月该路口的改变,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和交警部门解释,主要是出于两点考虑:一是将上渡方向的车辆引入南二环路主路通行,以减轻尤溪洲桥下环岛的交通压力;二是因南二环辅道增设了一个路口,离辅道往通江路路口很近,两个出口接近,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不过,如今的这一恢复调整将仅维持数月,待施工完毕,该辅道仍将被设置为不能拐进通江路。届时,江南水都一带居民,如果不想绕路回家,需要提前从齐安高架桥出南二环进辅道。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