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至沙巴旅游直航包机首航 航班全程3.5个小时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7-24 11:26:23   来源:东南快报

  昨日,随着福州-亚庇直航包机的正式开通,福州游客到马来西亚沙巴将有直达的航班,据福建省中旅相关人士介绍,该航班全程3.5个小时,快捷、舒适的行程,同时颇具信价比的海岛线新产品,让很多福州游客将暑假出游的计划订在沙巴这条新兴的海岛线上。

  福州至沙巴旅游包机昨日首航

  据此次包机的度假承包旅行社——福建省中国旅行社相关项目负责人介绍,由昨日晚间出发的福州-亚庇包机首发团由138名游客和4名专业领队组成,该首发团将成为福州首个直航沙巴的旅行团,他们将在沙巴展开6天5晚的旅游行程,该首发团的报名工作已经于两周之前提前结束。

  据了解,福建省中旅此次在福州市场上推出的沙巴直航包机产品一共有7个航次,从7月-8月间执飞,该航班采用马来西亚航空波音787的超大航班,一共有158个座位,机舱宽敞舒适,该航班将于北京时间44:40从福州出发,亚庇当地时间2:15抵达,全程3.5个小时,直达航班将为游客省却中转航程的奔波劳碌,给游客提供更舒适的行程享受。

  沙巴旅游产品成海岛线新宠

  谈起沙巴,旅游达人们会说这是马来西亚不得不去的地方,潜水爱好者则会认为这是徜徉海中的美妙去处,近年来,随着海岛旅游线路的大热,沙巴游成为很多人的新宠,随着福州沙巴旅游产品的上市,很多福州市民已经把今年暑期关注的焦点订在这条新兴的热门海岛线路上,同时,内容丰富且颇具信价比的旅游套餐产品也让很多游客兴奋不已。

  据了解,福建省中旅也将在7月到8月25日期间,不间断推出7个航次来满足市民需求。而针对不同人群的出游需求,此次沙巴包机更是亮出了多种游玩套餐供市民选择。如果您是举家出游,那么沙巴海尊之旅6天5晚则会适合您;情侣的话则推荐沙巴浪漫经典5天4晚游;对于喜欢自由行的市民们来说,也有机+酒套餐供游客选择。

  据了解,沙巴的旅游签证相对比较简单,可以到旅行社代办旅游签证手续,但是业内人士仍提醒游客要提前一周报名,以保证出行。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