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构建文体服务体系 公共文体设施日趋完善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7-13 10:58:20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

  林纾故居于日前修缮完毕重新对外免费开放。

  福州新闻网7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 文/摄)“池塘的水满了,雨也停了,田边的稀泥里到处是泥鳅……”昨日,记者刚走近鼓楼区文化馆,便听到一阵充满童趣的悦耳歌曲传来,由该馆主办的鼓楼区暑期少儿音乐素养公益培训班正在这里举行,专业老师针对孩子的特点,以生动活泼的语言结合形象的肢体动作耐心地为孩子讲解基础乐理、视唱练耳等内容,受到了孩子和家长的欢迎。

  这只是鼓楼区众多文体惠民活动的一个缩影。2012年以来,鼓楼区文体局以全面提升群众文体素质为工作重点,切实抓好文化体育建设各项工作,积极营造健康和谐的文体氛围,让群众共享公共文体服务建设成果。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