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体片区迎首家五星级酒店 52家饭店服务青运会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7-10 11:50:40   来源:福州晚报

  奥体片区道路两旁绿化优美。(资料图)

  星级酒店传承福州文化

  围绕度假理念设计

  “五星级酒店就开在家门口,到时客户来了不仅住得体面,还很方便。”在三环路一个楼盘购买复式楼的陈先生说,10月份他准备邀请一批客户到福州观看青运会赛事,同时商谈业务,即将开业的凯悦酒店是很好的选择。

  据了解,凯悦集团是全球知名的豪华酒店管理集团之一,旗下拥有HYATT、柏悦、安达仕、君悦、凯悦、HyattPlace以及HyattHouse等酒店及度假村品牌,足迹遍及全球六大洲。

  凯悦集团此次在福州开设的酒店位于三环路一个新建的小区内,项目在景观上传承福州当地文化与生活,将最具福州特色的文化精粹融入景观之中,围绕度假理念展开设计,将作为今年的青运会,乃至今后福州超大型活动及赛事的高级别接待点。与此同时,其所在的社区也成为福州首个拥有五星酒店的社区。

  今年10月左右,凯悦酒店将正式开业迎来第一批客人,届时将接待参加青运会赛事的客人。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