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体片区迎首家五星级酒店 52家饭店服务青运会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7-10 11:50:40   来源:福州晚报

  主体育场夜景。(资料图)

  福州新闻网7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笑雪/文 陈建国/摄)距离全国首届青年运动会只剩百来天时间了,赛事的餐饮酒店配套情况进展如何?据了解,我市日前授予52家饭店企业作为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指定接待单位。此外,奥体片区首家国际品牌五星级酒店凯悦酒店也将在10月开业迎客。

  52家饭店

  “入选”青运会

  7月7日上午,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指定接待饭店签约授牌仪式在福州人民会堂举行,福州市52家饭店企业被授予“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指定接待单位”,它们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青运会的到来。

  据了解,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将于10月18日在福州拉开帷幕,饭店服务作为接待工作的首个环节尤为重要,此次负责接待青运会的52家宾馆饭店是由青运会福州市执委会经过层层考核后遴选出来的。据悉,2014年以来,福州执委会根据申报情况开展排查初选,组织食品安全、医疗卫生、安保消防等11个相关部门对接待饭店进行遴选,对97家备选接待饭店开展实地考评。

  经过层层评选,福州大饭店、福州西湖大酒店、香格里拉大酒店、福州悦华酒店、福州贵安世纪金源大饭店等52家饭店企业最终入选。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