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招提前批开始录取 普高26个特色班多数未招满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7-10 11:47:22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新闻网7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 福州中招昨天开始投档录取,首先进行的是提前批学校招生。经过一天时间,部分学校(专业)完成录取,提前批其余师范类五年制高职及普通高中均未招满。

  师范类五年制高职学校中,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艺术教育(美术方向)专业和艺术教育(音乐方向)专业、宁德职业技术学院的学前教育专业、三明职业技术学院的学前教育专业(与三明工贸学校办学)在福州市区完成招生。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艺术教育(音乐方向)专业、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学前教育专业、三明职业技术学院的学前教育专业(与三明农业学校办学)在平潭也完成了招生。

  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闽江师范高等专业学院的所有专业,三明职业技术学院的学前教育专业(与三明农业学校办学)育专业在福州市区的招收,在最低投档控制线上均未招满。

  师大附中空飞班在市区普高第一条线下10分划定投档线,即478分,计划在全市录取40人,由于未划出投档线,也就是说,达到478分的考生,政审及学科等级符合要求,都已经被录取。另外,今年只有两所学校招收鸿志班,福州阳光国际学校鸿志班和连江尚德中学鸿志班均未招满。

  今年提前批普高共26个特色班招生,多数未招满。市区学校中,福州四中美术班在一志愿439分完成录取;福州屏东中学音乐班录取线是一志愿359.5分、美术班录取线是一志愿432.5分;师大二附中美术班录取线是一志愿399.5分;福州亭江中学体育班录取线是一志愿367.5分。

  县(市)及平潭实验区学校,只有平潭新世纪学校美术班、福州树德学校体艺班完成录取。其余学校(班级)在各自最低投档控制线上均未招满。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