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以改革创新提升软实力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6-08 14:55:53   来源:福州日报

以改革创新精神提升软实力

  福州已开办各类道德讲堂600余所,共举办讲座2000多场。

  福州新闻网6月8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杨莹 卓文俊 李夏薇 刘复培)近年来,福州始终把宣传思想文能量、摆在重要位置,秉承文化底蕴和优良传统,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文化整体实力和竞争力为着力点,增强发展信心、凝聚发展能量,塑造发展形象,为加快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这是一座有福的城市,千年历史赋予她深厚的底蕴,滋养培育出繁荣的文化,锻造着城市竞争的软实力。

  这是一座美丽的城市,辈出的仁人志士熏陶出她高尚的情操,树立起真善美的风尚,汇聚了城市发展的正能量。

  这是一座开放的城市,奔腾的江海筑就她广阔的胸怀,她正以文化为媒,向世界发出合作共赢的“邀约”。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