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福高铁旅游推六大线路 200多景区凭车票享优惠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6-05 11:41:24   来源:福州晚报

  福建主推

  六大旅游路线

  我省将重点营销周末游、度假游、商务游、跨省区域游等,主推六大旅游线路。

  漫游世界遗产清新之旅将游玩武夷山、泰宁金湖、福建土楼以及世界地质公园宁德太姥山、白水洋、白云山。

  漫步中国近代之旅将游玩福州的三坊七巷、马尾。

  慢泡温泉养生之旅第一站福州旗山温泉、源脉温泉、御温泉,第二站龙岩连城天一温泉、永定天子温泉度假村,第三站厦门日月谷温泉,第四站漳州云霄海水温泉金汤湾。

  慢享滨海休闲之旅将游玩厦门、平潭、漳州、莆田湄洲湾。

  慢品清心茶韵之旅将体验武夷山的大红袍、安溪铁观音、福鼎的白毫银针、福州茉莉花茶的茶文化。

  慢活闽台温馨之旅可享受“两门”(厦门—金门)自由行、“两马”(马尾、马祖)快乐行、闽台海峡游轮行(平潭—台中—台北)和闽台邮轮体验行。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