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福高铁旅游推六大线路 200多景区凭车票享优惠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6-05 11:41:24   来源:福州晚报

合福高铁旅游推六大线路 200多景区凭车票享优惠

  合福高铁经过很多景区。

  福州新闻网6月5日讯 (福州晚报记者 李晖 文/摄)昨日上午,我省在武夷山召开合福高铁开通运营推介会。福州晚报记者从会上获悉,围绕“最美高铁线·清新福建行”,我省推出一系列合福高铁旅游营销活动。

  合福高铁

  串联九市一区

  合福高铁正线经过南平、宁德、福州,沿线共有世界双遗产地1处(武夷山)、世界地质公园1处(宁德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景区2处(武夷山、太姥山—白水洋风景区),4A级景区23处,3A级景区25处,2A级15处。再算上合福高铁连接的京福高铁,中国4个“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地”中有3个在这条高铁线上,分别是泰山、黄山、武夷山。

  合福高铁在武夷山下车通过1.5小时高速公路的连接,可到达另一个世界自然遗产地泰宁。如果加上开通的温福、向莆、福厦、厦深等动车铁路,实际上全省九市一区都可以直接串联。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