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山拟百分制考核便民疏导点 扣分过半将被取缔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6-25 11:52:30   来源:福州晚报

仓山拟百分制考核便民疏导点 扣分过半将被取缔

  前晚执法人员查扣烧烤架5个。

  福州新闻网6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文 陈建国/摄)前晚,仓山区市容局及镇街城管中队会同仓山区环保局,在辖区老城区范围内开展烧烤摊点的集中整治行动,重点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福建师大周边。记者跟随执法了解到,仓山区将规范镇街便民疏导点管理,拟实行年度百分制考核。如果出现全年累计扣分达50分以上(含50分)或全年累计停业整顿3次以上(含3次)等多种情况,镇街将被没收规范管理保证金并被取缔便民疏导点。

  【巡查】

  人行道上烧烤架被查扣

  前日20时,记者跟随执法人员在师大周边上三路、首山路上巡查,这一带设有许多疏导点。执法人员表示,在规定的时间,疏导点的大排档、烧烤摊可以摆出来,但任何时间都禁止把制造油烟的烧烤架、炭炉等摆上路面,油烟必须在店里经过过滤设备处理后才能排放,以免造成污染。

  随后,记者又跟随执法人员来到大坪路,只见一家“三国烤鱼大排档”竟把一个两三米长的大型炭烤架摆到店外人行道上生火烧烤,执法人员当场扣下烧烤架。在下藤路及六一南路上,执法人员也发现违规烧烤摊占用人行道、油烟污染等问题。

  当晚执法人员共查扣烧烤架5个、桌子7张、椅子18张、帐篷1顶。执法人员表示,下一步集中整治行动将逐步扩展到全区。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