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福建高考状元揭晓 高招录取分数线17时公布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6-25 11:55:43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6月25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李淑娟 许含宇 柯竞)今年我省普通高考成绩已于昨晚8时发布,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凭本人账号和密码查询个人成绩。

  截至记者发稿前得到的最新消息是,文科状元是连江一中的丁若泓,总分663分。理科状元是来自厦门英才学校的姜麟锟,他考了703分,其中语文128分,数学145分,英语139分,理综291分。

  姜麟锟是寿宁人,高中考入厦门英才学校。老师眼中的他成绩稳定,好学上进。班主任朱老师说他稳重、低调。同学们说他很阳光,平时脸上总带着微笑。他是班上的学习委员、数学科代表,多次获得奥数、物理、化学各大奖项,平时还喜欢体育锻炼。姜麟锟的目标是北大清华。

  据了解,各科类、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俗称“切线”)待省招委会研究确定后,将于今日17时左右向社会发布,福州新闻网将第一时间发布切线信息,敬请考生关注。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