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26个公共场所可免费上网 每人每天限时2小时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6-24 11:25:28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新闻网6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笑雪) 细心的榕城市民近日发现,一些公共场所新增了名为“SmartFuzhou”的WIFI信号,按提示通过短信获取密码,即可享受每人每天2小时的免费上网服务。这是18日起我市投入运行的智慧福州公益无线项目。

  作为今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之一,智慧福州公益无线项目为榕城市民及游客在交通枢纽、行政办事大厅、景区、医院等公共场所提供免费、便捷的WIFI上网服务,目前已覆盖三坊七巷、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长乐机场、火车站等26个公共场所区域,下一步还将陆续开放市内一百多个热点区域,市民可登录“中国福州”网站查询项目覆盖的具体区域。

  今后,该项目还将争取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免费热点区域和更久的免费上网时长服务。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