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6·18”在福州开幕 2300多家企业参展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6-19 10:33:30   来源:福州日报

第十三届“6·18”在福州开幕

  福州新闻网6月19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文 俞松/摄)昨日上午,第十三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会由福建省政府联合国家有关部委共同主办,共有2300多家企业参展。

  本届“6·18”共分五大板块展区:一是专业展区,设置机械装备、电子信息、节能环保和循环经济、现代农业4个专业馆;二是综合展区,包括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澳门科技成果等12个展馆以及福建9个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展馆;三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展区,重点展示海丝沿线国家先进适用技术和项目产品等;四是虚拟研究院展区,重点展示网络协同平台功能和5个产业技术分院协同创新成果,以及海峡技术转移中心工作成效等;五是金融服务展区,包括银行品牌产品、保险、证券、新三板、资产管理品牌产品展区等。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