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榕各大医院门诊这样安排 就诊市民请留心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6-16 11:14:18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6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璐聪)本周六就是端午节了,记者昨日从榕城各大医院获悉,端午小长假期间各家医院门诊时间有所调整,有就医需求的市民请看仔细。

  福建医大附属协和医院:6月20日至22日上午安排假日门诊,其他时间门诊安排不变。

  福建医大附属第一医院:6月20日、21日、22日上午节假日门诊,下午停诊;其中22日上午为加强班。急诊24小时接诊。放假期间,该院皮肤病性病分院节假日门诊。

  省立医院:本部6月20日、21日放假2天,20日端午节当天安排节假日门诊。金山新院20、21日上午节假日门诊,下午休息,22日正常门诊。

  省老年医院(省立医院北院):6月20日至22日上午安排节假日门诊,下午停诊。24小时急诊。

  省妇幼保健院:6月20日(端午)、21日放假,22日正常上班。放假期间全天安排急诊并开放部分节假日门诊。

  省级机关医院:6月20日、22日上午节假日门诊,专家门诊照常进行,下午放假,急诊开放;6月21日上午节假日门诊,下午放假,急诊开放。

  省人民医院:假期期间除了名医苑,门诊安排医生正常出诊。

  省二人民医院:6月20日、21日放假,6月22日正常上班。

  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节假日期间上午安排节日门诊,下午门诊休息,急诊安排加强班。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