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期间开设两条区间专线 4条公交线延伸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6-16 11:12:32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新闻网6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 通讯员 刘晓锋)第十三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将于18日至21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市运管处昨日出台了公交车、出租车等运力保障方案。

  公交方面,在现有501路、136路、307路、177路的基础上,延伸2路、103路、163路、4路至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设两条区间专线:一条从白湖亭公交总站至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投放20辆公交车;另一条从火车南站至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公交西站,投放4辆公交车。白湖亭发车时间8:00~16:30,海峡国际会展中心9:00~18:00。延伸的公交线路延伸时间上行为9:00~18:00、下行为8:00~16:30,原停靠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的4条线路首末班时间不变,但18日发车时间为12:00。延伸后的公交线路在车辆前挡风玻璃右下角摆放“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专线车”指示牌,区间专线车在前挡风玻璃右下角摆放“XXXX—海峡会展中心专线车”指示牌。

  出租车方面,“6·18”期间,以海峡、公交、华威、华榕四家出租车企业为主,每天安排60辆出租车负责会展中心的日常出租车保障工作,每天高峰期(16:30~18:00)安排好出租车在展会散场时实施保障。出租车保障车辆均为新车,确保车容车貌良好、司机统一着装、严格按测评标准服务。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