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北路13日起大修工期约3个月 路中增设绿化带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6-10 11:21:29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6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 记者昨日从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13日起,六一北路(福新路—湖东路)将进行沥青路面大修,预计工期为3个月,两侧的人行道等也在改造之列。

  据悉,此次进行大修的六一北路(福新路—湖东路)全长约1.2公里,为双向6车道,车行道宽约34米。

  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将在重新对道路拉坡、进行病害处理的基础上,再铺设2层沥青罩面,以提升行车的舒适度,降低安全隐患。

  除了沥青路面重新铺设,还将在路中增设2.5米宽的绿化带,并加设机非隔离护栏,让行车更安全。因此,车行道将由原先的34米缩减至32.5米,但仍为双向6车道。此外,人行道将在现有行道树的基础上增设1.8米宽花坛,将所有行道树包裹其中,充分做到和已改造完成的五一路、五四路的景观统一。

  据了解,该项目工期计划为3个月,为减少对周边市民出行的影响,路面施工将集中在晚间11时至次日上午7时进行,采取局部封闭,白天恢复车辆通行。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