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照片见证外国人在永泰活动轨迹 首次公开展出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6-10 11:21:49   来源:福州晚报

  1902年,联奎塔前合影,在中国人陪同下,3个美国教师在山上做调查

  1870年的永泰方广岩

  福州新闻网6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银燕 文/翻拍)近日,由永泰县政协、永泰县委宣传部、永泰县青云山管委会和永泰县科技文体局等单位主办的“永泰县老照片展”在永泰县新安巷拉开序幕,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和当地居民前来参观。此次在新安巷展出的100幅老照片包括近百年永泰的乡村风光、自然美景、人文历史风貌,其中不少是福州乡贤从海外收集回来的,这是第一次公开展出。

  昨日记者来到永泰县新安巷参观老照片展览,发现这些老照片中不仅见证百年来永泰的变化,还见证了百年来外国人在永泰活动的轨迹。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