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公开征集13名士官 限男性年龄不超过24周岁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6-01 15:38:18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6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通讯员 何金刚)记者昨日从市征兵办获悉,今年我市直招士官工作已全面展开,全市共招收13名士官。

  招收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所学专业符合部队专业需要,男性,未婚,年龄不超过24周岁(1990年7月31日以后出生);政治和体格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的规定执行。招收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所在高校和所学专业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

  招收专业为汽车类、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通信类、水上运输类、卫生管理类。应招青年可登录“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ww.gfbzb.gov.cn)查询招收专业,通过网络提交报名信息,实现学历和专业网上审核。详尽信息也可向当地征兵办公室咨询。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