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湖亭立交南侧主线桥明日通车 消除红绿灯堵点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5-07 14:20:18   来源:福州日报

白湖亭立交南侧主线桥明日通车 消除红绿灯堵点

  白湖亭立交南侧主线桥即将投用。

  福州新闻网5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文 俞松/摄)昨日,记者从市城建部门获悉,明日上午6点,白湖亭立交南侧主线桥将正式开放通行。届时,从南二环往鼓山方向的车辆,将不必排长队等候福峡路口红绿灯,可直接从上跨则徐大道的主线桥快速通行。

  二环上最后一个红绿灯堵点

  昨日下午4时,记者来到施工现场看到,不少车辆正缓慢从桥下围挡外侧通行。

  南二环福峡路口,是二三环交通流转换的重要节点,也是二环唯一没有快速通道连接的路口、重要的出城通道,南二环、则徐大道、连江南路、福峡路、后坂路5条路在这一带交汇,日车流量超12万,为福州车流量最大的路口之一。

  路口交通流量大,若还有一处红绿灯,就会加剧拥堵。“南二环按照快速路设计,车辆开到福峡路口却碰上红绿灯,这里必然就成为一大堵点。”一位规划专家这样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