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名城汇花鸟市场正式对外开放 营业至夜间9点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5-24 16:23: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名城汇花鸟市场正式对外开放 营业至夜间9点

  多肉植物展

  福州新闻网5月24日讯(记者 邱陵)爱好花鸟的市民将再增加一处“淘宝”地儿。24日,位于马尾东江滨大道上的名城汇花鸟市场正式对外开放,这是继去年鳌峰花鸟市场关闭,国艺花鸟市场年初开业后,又一处大规模、集中式的花鸟市场。

  记者24日在现场看到,200多家商户开门迎客,为了吸引市民,商场组织了多肉植物展、名犬交流会、蜡笔互动画画、寻宝抽奖等配套活动,现场人山人海,车位难求。

  据名城汇花鸟市场负责人陈建辉介绍,该市场占地3万平方米,共有300多家店面,涵盖水族、工艺品、花卉、宠物、收藏等店铺。“目前,市场已成功招商90%,一次性签约3年,3年内租金不递增,免租期为8个月,还免收半年的物业费和停车费。”他说。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