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17日开幕 七大活动准备就绪布展将展开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5-10 14:35:05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5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首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十七届海交会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上获悉,今年的“5·18”将于17日至21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其间共举行7场主要活动,目前相关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布展活动即将展开。

  今年“5·18”首次在海交会的基础上,举办首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简称“海丝博览会”),共安排了7场主要活动,分别是:亚洲合作对话——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论坛暨亚洲工商大会(简称ACD大会)、自贸区论坛、重点“三维”项目签约仪式、创新发展现代服务业合作对话、福州市与高校合作座谈会、采购洽谈对接会、“一带一路”文化经贸之旅启动仪式。

  首届海丝博览会以“海丝”为主线,共设置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产品展和海峡两岸产品展两大板块,安排展区12万平方米,展位数4450个,创下历届“5·18”之最。

  截至昨日,报名参展的国家和地区已达41个,实现海丝沿线主要国家和地区全覆盖,创下历届“5·18”境外参展国家数之最。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