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两匝道明投用 闽江北岸CBD下穿通道今晚通行

http://gov.fznews.com.cn  2015-04-30 15:08:23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两匝道明投用 闽江北岸CBD下穿通道今晚通行

  闽江北岸CBD下穿通道南半幅今晚通行。

  闽江北岸CBD下穿通道

  今晚全面通行

  昨日下午,记者在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CBD)下穿通道看到,北半幅的4个车道已可以通行车辆,南半幅4个车道正在画标线、设栏杆。项目负责人表示,预计在今晚8点,双向8个主车道就可全面通行。

  据了解,由于CBD下穿通道两侧人行道与非机动车道仍在施工,要到5月底才能建成投用。因此这段下穿通道中,6个车道将设置成机动车道,最边上的两个车道,将暂时隔离成混行道,供非机动车与行人通行。

  “下穿通道内还将连接两条规划路,可供进出周边的福州海峡图书馆、苏宁广场等区域,缓解工业路万宝商圈等地的拥堵状况。目前,相关进出口的施工也在进行中。”上述负责人介绍说,闽江北岸CBD下穿通道,主要是在原有的江滨西大道基础上进行拓宽,其中上盖景观平台路段长1117米。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