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结束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2-31 15:41:20   来源:福州日报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昨日结束。

  昨天上午的会议继续对市政府10个工作部门(单位)开展分组评议。下午分组审议《福州市湿地保护管理办法(草案)》,随后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全体会议在3天来听取10个被评议部门(单位)工作情况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小组开展工作评议情况报告、分组开展评议的基础上,对10个市政府工作部门(单位)进行满意度测评,市政府领导对评议工作作表态发言。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个别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的决议;审议福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华主持全体会议并向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晓英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奇、鄢萍、柯有民、徐诗文、陈建平、林厚新,秘书长郑云春和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黄忠勇,市法院代院长胡志伟,市检察院检察长叶燕培,市人大法制委委员、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和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