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市政府与市总工会召开第22次联席会议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2-31 15:40:40   来源:福州日报

  昨日下午,市长杨益民主持召开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22次联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市总工会2015年度工作情况和第21次联席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通报,并就提请本次联席会议审议的问题进行认真研究。

  杨益民对我市各级工会组织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在团结职工、化解矛盾、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他希望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进一步调动广大职工群众劳动创造的积极性、主动性,在打造福州经济“升级版”过程中发挥主力军作用;更加注重提高劳动者素质,努力为职工群众发挥聪明才智营造良好环境;更加注重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更好地发挥“职工之家”和桥梁纽带作用。他要求,全市各级政府和市直各部门要积极支持工会依法履职,落实好联席会议议定事项,加强政府与工会的经常性联系,为工会开展活动提供必要的保障、创造良好的环境。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何静彦表示,全市各级工会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动员全市职工积极投身我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伟大实践,为全力推进福州新区开放开发作出新的贡献。

  市领导陈晔、林飞、高明、杭东、胡振杰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