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城快报】福州表彰道德模范 部署文明城市测评迎评工作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2-03 11:36:31   来源:福州日报

  昨日上午,第四届福州市道德模范表彰大会暨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评部署会在市委礼堂召开。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静彦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道德建设工作,不断深化“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和时代新风,推动形成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社会环境;要全面动员部署,认真落实创建各项工作,全面梳理,认真排查,对易反复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整治,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引导群众支持和参与文明城市建设,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评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鄢萍出席表彰会。会议由副市长陈晔主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张学勇宣读表彰决定。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第四届福建省道德模范田云超,第四届福州市道德模范曾世康在会上发言。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