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至10日农交会期间 海峡会展中心周边道路管制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1-05 11:12:47   来源:福州晚报

  记者昨天从仓山区政府获悉,首届“海上丝绸之路”进口商品展销季将于明天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海峡国际智贸城开幕。

  此次展销季由中国(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仓山办事处主办,时间为2015年11月6日至2016年2月6日。广大顾客可选购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进口商品,包含食品、酒类、水产品、母婴用品、日用品、化妆品、保健品、饮料、数码产品、服饰等。展出时间是上午九点至晚上九点,中午不休息。

  据介绍,所有产品均保证正品正源,原产国直接进口,价格极具竞争优势,其中部分展品是首次进入国内。

  又讯11月7日至10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福州警方将对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周边多条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一、开幕式期间交通管制。7日8时至12时,林浦路(鼓山大桥匝道至潘墩路路口)、高速连接线(潘墩路口至秀宅互通匝道)、潘墩路(南江滨大道环岛路口至福峡路路口)、南江滨大道(后坂路路口至魁浦大桥桥下西侧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允许持展会专用通行证车辆、公交车和出租车通行,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其中南江滨大道(会展东路口至会展西路口)禁止公交车和出租车停靠,周边居民车辆允许通行林浦路辅道;会展东路、浦下洲路(东起会展东路路口,西至会展西路路口)、会展西路组成的环馆道路实行机动车顺时针方向单向通行。

  二、交易会期间交通管制。7日12时至10日,每日交易会期间,会展东路、浦下洲路(东起会展东路路口,西至会展西路路口)、会展西路组成的环馆道路将实行机动车顺时针方向单向通行。根据道路交通流量实际情况,在环馆道路发生拥堵时,警方将对林浦路(鼓山大桥匝道至潘墩路路口)、高速连接线(潘墩路口至秀宅互通匝道)、潘墩路(南江滨大道环岛路口至福峡路路口)、南江滨大道(后坂路路口至魁浦大桥桥下西侧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除持展会专用通行证车辆、公交车、出租车外)进入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以上道路管制期间,限行车辆请根据周边路口路段设置的交通标志指示提前绕行,并服从各管控分流点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

  (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 李琼 通讯员 仓萱 榕警)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