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城快报】福州13人候选“双创之星”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1-30 14:23:48   来源:福州晚报

  记者昨日获悉,“发现双创之星”大型系列活动走进福建(福州)主题日将于12月4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发现双创之星”大型系列活动,是在国家发改委等15个部门指导下,由中国政府网、中国网络电视台联合发起,通过“讲述双创好故事,展现中国好创意”,为中国创客搭建思想交流的平台、创意诞生的襁褓、匠人技能的舞台、梦想实现的工场。活动从北京开始,已走过天津、安徽、山东、江苏、上海、浙江,福建是第8站。

  为配合此次活动开展,我省组织开展了福建“双创之星”的选拔,推举厦门美亚柏科申强、福建仙芝楼李晔、美图网吴欣鸿等40名优秀创客作为福建“双创之星”的候选人,其中福州有13名候选人。

  在12月4日举行的主题日活动中,上午是“众创空间”主题互动活动,国家部委和省有关方面负责人将就创客在创业创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创客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并对“双创”政策进行解读;下午是“创客说”主题分享活动,6名我省优秀创客代表将就自身的创业历程、创新情况与社会各界分享,畅谈创业创新感悟。

  在主题日活动举行之前,20多家中央媒体将分成四组深入我省生产一线,围绕创业创新进行采访报道,深入挖掘福建创业创新故事和典型事例,集中展现福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成果和特色。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