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座谈会举办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1-30 14:20:44   来源:福州日报

  日前,市委政研室与福州日报社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座谈会。市委常委、秘书长薛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组织部、市委政研室、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市商务局、市文广新局、仓山区、永泰县、福州高新区、福州日报社等单位领导,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交流思想认识。

  大家认为,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对我市“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全面部署,是一次时机关键、意义深远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建议》主题突出、特色鲜明、措施有力,是指导我市今后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全会的部署,聚焦跨越赶超、新区建设、创新创造、改革开放、城乡发展、民生改善、生态文明建没等重大任务,结合实际,找准坐标,精准发力,积极作为,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更具实力、更富活力、更有魅力的现代化新福州作出更大贡献。

  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薛侃指出,一要深刻学习领会,增强责任使命。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十三五”时期福州的发展形势、核心使命、目标任务,努力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二要把握重点关键,务求贯彻实效。要聚焦加快发展这一主题,突出新区建设这一引领,抓住转型升级这一主线、强化改革开放这一动力,坚持共建共享这一根本,扎实抓好全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三要提振精神状态,推动贯彻落实。要认真践行“四个更”要求,为实现“十三五”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