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伟国被任命为福建省代理省长 梁建勇任副省长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1-27 15:21:00   来源:福州日报

  11月26日上午,福建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决定任命于伟国为省政府副省长,代理省长职务,任命梁建勇为省政府副省长。

  会议通过省人大常委会任命的机关工作人员名单。任命翁卡为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主任、林武为省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林依标为省人大常委会环境与城乡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

  会议还通过任命的审判人员名单、免职的审判人员名单,任命的检察人员名单、免职的检察人员名单。因工作变动,免去王成全、夏先鹏的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会议任命陈敏为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副庭长、王旭盛为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庭副庭长、蔡向华为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三庭副庭长、审判员。

  任命林豪为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任命余红明为福州铁路运输检察院副检察长。

  因工作变动,免去王驰的福州铁路运输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会议还表决通过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等。鉴于武警福建总队原司令员杨海涉嫌严重违纪,会议决定罢免其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职务,报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备案、公告。

  会议还通过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原龙岩市妇幼保健院院长郭淑珠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龙岩市人大常委会依法罢免了其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郭淑珠的代表资格终止。现在,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实有552人。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