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益民检查江北城区山洪防治及生态补水工程建设情况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1-02 10:23:45   来源:福州日报

  昨日,市长杨益民赴江北城区山洪防治及生态补水工程先行先试段施工现场,察看过溪施工支洞建设情况,并在工程项目部主持召开会议,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督促项目加快建设。

  杨益民强调,江北城区山洪防治及生态补水工程是我市防洪排涝系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推进项目建设,有利于提高我市江北城区防洪排涝标准、改善内河水质和城市内河水环境功能。市直有关部门和晋安区、闽侯县政府要恪尽职守,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加快这一民生工程建设。他要求,要做好资金调度,保障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为项目推进提供坚实保障;要加快工程进度,力争项目尽快投入使用,促进其早日发挥防洪排涝、生态补水的作用;要加大宣传力度,争取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努力营造项目建设的良好氛围。

  副市长林飞参加检查活动。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