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结束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1-02 10:27:30   来源:福州日报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昨日上午结束。会议表决通过了《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5年新增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分配方案的决议》。   会议听取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公告。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华主持会议并向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晓英到会指导,副主任陈奇、鄢萍、柯有民、徐诗文、陈建平、林厚新,秘书长郑云春和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陈晔,市检察院检察长叶燕培,市法院负责人,市人大法制委委员、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和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