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益民赴长乐市开展“四个万家”活动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1-02 10:22:19   来源:福州日报

  昨日,市长杨益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长乐市开展“四个万家”活动。杨益民一行先后察看了中天恒基广场、德诚黄金总部基地、博那德低碳建筑生产一体化、翔福物流园、金纶高纤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帮助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随后,杨益民召开部分企业家座谈会,与企业家亲切交谈,勉励企业家抓住福州新区建设等战略机遇,进一步攻坚克难、乘势而上,努力加快发展步伐。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出台的各项企业扶持政策,引导企业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在经济新常态下赢得主动、赢得发展;要强化服务意识,深入企业、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及时主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促进项目顺利推进、早日建成。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