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会见外国驻港领事官团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1-02 10:23:26   来源:福州日报

  昨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统战部长黄忠勇会见了由外交部驻港公署副特派员佟晓玲率领的外国驻港领事官团一行。   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委托,黄忠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和743万福州人民对领事官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们简要介绍了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福州是全国重点侨乡,港澳同胞众多。福州对外交流历史悠久,与各国领事馆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推动了相互间交往。当前,福州面临着打造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枢纽城市、发展福州新区、建设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等重大战略机遇,为福州与各国之间深化交流合作搭建了新平台。希望大家在福州多走走、多看看,增进了解、促进合作。

  新加坡驻香港总领事傅光燊代表领事官团对福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福州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表示赞赏。他说,外国驻港领事馆十分关注福州的新机遇、新发展,大家很愿意深入了解福州,促进福州与各国的交流合作。

  在榕期间,领事官团一行还参观了三坊七巷、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等地。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