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1%人口抽样调查现场登记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1-02 11:34:46   来源:福州日报

  2015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入户登记工作11月1日全面展开。昨日下午,省统计局局长、省2015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孙希有率省人口办工作人员,来到仓山区金山街道丽景社区入户登记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忠勇陪同检查。

  检查人员首先看望慰问了一线调查人员,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随后和调查员一起深入居民家中仔细了解调查登记情况。

  这次1%人口抽样调查的标准时点是2015年11月1日零时。入户登记时间是11月1日至15日,我市700多名调查员和调查指导员将持调查员证或调查指导员证,以户为单位入户进行登记,或由被调查户通过网络自己填写调查表。调查对象涉及我市12个县区140个乡镇289个村居的2万多户家庭、8万名调查对象。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