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1-10 10:49:53   来源:福州日报

  昨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杨益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要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扎实抓好《准则》和《条例》的贯彻落实,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一要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原原本本学习《准则》和《条例》,切实把《准则》和《条例》的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准则》和《条例》成为行为规范和行动准则。二要严格执行《准则》和《条例》。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定,带头维护党的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管好自己、管好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管好分管部门,做一名真正为民办事、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党员领导干部。三要经常检查反思。严格对照《准则》和《条例》的规定,定期开展对照反思,切实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实现自我警醒、自我净化、自我提高。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