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运会】“办赛事、办城市”专题新闻发布会举行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1-13 13:04:34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10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程仁山)昨日下午,首届全国青运会举行赛时系列第五场新闻发布会,介绍福州市“办赛事、办城市”的理念和成果。

  据了解,获得青运会举办权以来,福州市坚持“办城市”与“办赛事”相结合,提出了“全力举办精彩青运、持续加快城市建设、全面提高市民素质、充分展示福州形象”的总体目标,实施了体育场馆建设、城市品质提升、交通路网提升、洒店景区提升、市民素质提升、竞技体育提升、对台交流合作等“七大工程”,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地推动城市建设与管理,完善城市承载功能,提升福州城市品质和城市形象,让广大市民共享举办青运会的丰硕成果。

  市长、青运会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福州市执委会第一副主任杨益民表示,举办青运会,对福州这座城市的方方面面都带来了积极而又深远的影响。通过举办青运会,福州的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福州以全新的形象呈现在全国人民面前;城市建设管理进一步优化,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体育事业进一步发展,“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深入人心;市民素质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得到较大的提高。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青运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部长卢承圣主持发布会。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