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暨中心组学习会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1-11 10:44:58   来源:福州日报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振华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暨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各委办室主任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结合人大实际,切实把《准则》和《条例》学习宣传好、贯彻执行好。一要学深悟透,印在心上,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原原本本、逐条逐句学习《准则》和《条例》,真正把各项要求印在脑中、刻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要领导带头,立说立行,自觉坚持高标准、守住底线。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带头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三要强化责任,严格执纪,确保各项规定落实到位。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强化日常监管,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扎实推进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完善发展。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