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福州市委举行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1-13 10:27:35   来源:福州日报

  昨日上午,市委举行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调研员、研究员魏际刚作“中国产业转型升级战略兼论福州产业升级”专题辅导报告。市委中心组成员,市级领导干部和市直各单位、市警备区党委、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静彦主持学习会。

  魏际刚研究员站在全球产业格局变动的高度,紧扣国情,用战略的思维对中国产业转型升级提出了很好的思路建议,特别是结合福州、福州新区产业发展实际,对福州和福州新区下一步发展的思路对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报告对进一步准确把握当前产业发展新趋势,创新发展思路理念,破解产业发展难题,提高产业竞争力,加快推进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