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晋安人】“最美晋安人”投票评选正式启动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1-13 15:40: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最美晋安人”投票评选活动启动 下月举办颁奖典礼

  扫一扫二维码,用手机参与投票

  即日起至11月26日,福州新闻网开通专题网页(http://www.jinanxww.com/zt/2015/zmjar/)进行展示和投票,最后经过公众投票和评委评议产生各类别的“最美晋安人”,其中公众投票占60%,专家评议占40%。

  此外,主办方对参与网络投票的网友,每天从中抽取10人,每人奖励面值50元的等值奖品。

  福州新闻网除了开设PC(电脑)端专题页面,还同步开通了手机版页面,网友可扫描二维码或登录上述专题地址自动跳转至评选页面,进行浏览和投票操作。

  12月20日,晋安区将在福州电视台演播厅举办颁奖典礼,对上述获奖者进行表彰。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