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晋安人】“最美晋安人”投票评选正式启动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1-13 15:40: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12日讯(记者 邱陵)谁是最美晋安人?有多少人、多少新闻背后的故事感动了你?12日,由中共福州市晋安区委员会、福州市晋安区政府主办,中共晋安区委宣传部、中共晋安区委文明办承办的“最美在你,感动在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5年“最美晋安人”投票评选活动即日起正式启动,投票截至11月26日。

  据悉,此次活动将评出10种类别的“最美晋安人”,分别是最美政法工作者、最美农民、最美志愿者、最美村官、最美教师、最美企业家、最美医务工作者、最美孝行人物、最美环保人、最美社区工作者。

  12日上午,随着晋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勇按下鼠标,“最美晋安人”投票系统正式开通。

  在这十个类别的候选人中,每一个类别均有三名候选人,共计30名候选人。晋安区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候选人是从全区10多个部门、各乡镇街道广泛推荐的最美人物中筛选产生的,他们都具有共同的特点:事迹生动感人,完美地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强烈的时代引领带动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做出突出贡献,具有催人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群众公认,乐于公益,受到社会各界关注,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