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教师资格认定12日起网上申报 逾期不能补报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0-09 11:44:34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10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昨日,记者从福州市教育局获悉,我市下发了《关于开展2015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公告》,今年秋季的福州市教师资格认定将从本月12日开始网上申报。

  据了解,教师资格认定申请实行网上报名,申请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进行网上申报,逾期不能补报。网上申报时间为10月12日至10月16日。其中,10月16日报名截止时间到17点。

  网上申报后,户籍或人事关系在福州地区(不含平潭综合实验区),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具备《教师法》规定条件的中国公民,可向福州市教育局申请认定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现场确认点为福州教育人才服务中心(福州市台江区群众路160号教育新濠酒店六楼),确认起止时间10月26日至10月30日(正常上班时间)。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由福州地区各县(市)区教育局负责认定,具体认定时间、方式、对象及事项等由各县(市)区教育局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