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体育馆重新开业 因升级改造“闭关”1年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0-08 11:14:41   来源:东南快报

  东南快报讯(记者 黄文龙)昨日上午,位于福州群众路的福州市体育馆重新开业,此前因为升级改造,福州市体育馆“闭关修炼”了一年左右的时间。

  福州市体育馆是福州市的老牌体育场馆之一,于2000年落成并投入使用。福州市体育馆总占地面积约1.5万平方米,最大的优势是位置处于市中心繁华地段。由于交通便利、环境幽雅以及拥有可容纳近400个停车位的停车场优势,这里也得到了不少商家的青睐。

  据介绍,场馆一楼中央设有约1500平方米的比赛活动场地,并配备3843的观众席,其中含663个活动座席。重装开业后的市体育馆,不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都得到全新的升级,更新换代后的市体育馆既能举办中小型的体育赛事,又能举办公司年会、小型歌友会等商业演出和文艺活动。

  福州市体育馆负一层也已有6家代表不同类型的培训机构入驻,从强身健体到陶冶情操,从休闲娱乐到专业培训,面向不同年龄层开放。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