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大通道福清段建设提速 海口特大桥桩基施工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0-30 11:09:31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新闻网10月3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安镇 通讯员 滕端钦)作为福州新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重大项目,总投资91.75亿元的滨海大通道福清段自去年底动建以来,一直在全力加快建设步伐,今年1月~8月共完成投资3.174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79.36%。

  滨海大通道福清段全长114.022公里,其中利用现有道路3.1公里、新建里程110.922公里,起于城头镇,止于新厝镇,途经11个乡镇,连接起江阴开发区、福清出口加工区、元洪投资区、东壁岛旅游区、闽台(福州)蓝色经济产业园等区域,整个路段建设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力争2018年底全线贯通。目前,滨海大通道已启动了大坝溪大桥、海口特大桥、东阁农场段水利改造、东阁农场养猪场拆除等工程建设。

  日前记者在海口镇龙江北岸建设工地看到,作为滨海大通道控制性工程之一的海口特大桥已完成两岸的钢便台施工,正在进行桩基施工。在北引桥段,施工单位已进场,桥梁桩基建设、路基回填工作已全面展开。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