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东、胡振杰任福州副市长 胡志伟代理市中院院长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0-30 11:16:46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新闻网10月3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晖)昨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一批任免事项。

  经表决,会议决定任命杭东、胡振杰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因挂职期满,决定免去姜波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因工作变动,会议决定接受许先丛辞去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的请求,报市十四届人大第五次会议备案;任命胡志伟为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决定胡志伟代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的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免去吴敏坚、郑克华、陈琼、王晓明的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任命范丽红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免去陈明旺、陈本钦的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