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州人集体婚礼微信祝福通道开通 制作邀请函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0-30 11:06:42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10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新福州人集体婚礼昨日开启微信祝福通道,欢迎百对新人关注市总工会官微“福州工人E家亲”,制作个性化婚礼邀请函并发给亲朋好友赢取贺礼。

  新人关注“福州工人E家亲”微信后,可在“@互动”栏目里,找到专门为本次集体婚礼制作的页面,上传您和爱人的合影,并可选择您喜爱的个性模板,生成一张独一无二的婚礼邀请函。然后将之进行转发,积满亲友20个点赞,将截图回复至“福州工人E家亲”,即可获赠由主办方提供的新婚贺礼。

  集体婚礼微现场也于昨日开通,网友可通过微信关注福州工人E家亲,在“@互动”栏目里找到“集体婚礼微现场”,向百对新人隔空送祝福。这些祝福将在婚礼当天的LED屏上滚动展示。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